晴時多雲

成棒》國體因疫情退出春季聯賽 選手仍有機會入選亞運培訓隊

2022/04/25 19:24

國立體大成為繼台北興富發成棒隊,第2支退出春季聯賽的球隊。(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成棒春季聯賽戰績8勝1和的台啤(國立體大),因為有未報名參賽的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校方決定主動退賽,成為繼台北興富發成棒隊,第2支退出春季聯賽的球隊,棒協表示,退賽球員仍有入選亞訓培訓隊的機會,權益不會因此受損。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春季聯賽同時是亞運選拔賽,原則上希望比賽都能打完,不過,球隊、學校和地方政府都採取最嚴格的防疫標準,國體就是一個例子。

興富發因為有7名隊職員確診而退賽,國體則是有未報名春季聯賽的球員在校內和確診學生一起吃飯,由於曾和球隊一起練球,雖然快篩陰性,校方仍召回球隊進PCR檢測,結果未參賽球員確診,球員和教練全員陰性,校方仍決定退賽,全隊自主隔離10天。

林宗成表示,已經有兩隊退賽,雖然一再要求球隊注意防疫規定,未來仍不無可能又有球隊退賽,考慮疫情的特殊狀況,亞運培訓隊不會排除退賽選手,將考量球隊的出賽場數和球員個人成績,表現優異的球員仍有機會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