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跆拳選手備戰巴黎奧運 台中伴手禮業者贈禮祝奪冠

2022/04/25 20:21

台灣跆拳選手備戰巴黎奧運,台中伴手禮業者贈禮祝福。(市府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灣跆拳道代表隊今天桃機出發,展開為期2個月的國際賽事及移地訓練,爭取國際積分,更備戰2024巴黎奧運,台中伴手禮業者為選手加油,精選伴手禮,健康馬卡龍、鳳梨酥、太陽餅,還贈送面膜,讓選手在漫長征途和國外的乾燥氣候中,颯爽登場,踢出漂亮成績。

這次選手團有羅嘉翎(東奧銅牌)、林唯均、黃昱翔、徐晧祐、邱義睿,5位都是奧運級水準5位奧運水準國手和教練等人同行,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劉聰達教練說,團隊將一路自瑞典公開賽、奧地利公開賽、韓國大獎挑戰賽、羅馬大獎賽、盧森堡公開賽、亞洲跆拳道錦標賽,打到6月中下旬世大運,國際賽事緊鑼密鼓,不僅為增加國際積分,更備戰2024巴黎奧運,奪冠呼聲高。

中港高中的跆拳道總教練楊家維長期擔任青少年國家隊教練,他驕傲地說,子弟兵林唯均、徐晧祐擁有穩定的心理素質,同時自主管理能力極強,假日期間主動回母校加強訓練,是近年國內有望於國際賽事為台灣奪牌的重點選手,期許唯均、晧祐能在國際賽發光發熱、為國爭光,勉勵他們逐夢同時享受努力過程。

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跆拳道為我國焦點賽事,其中林唯均、徐晧祐是台中中港高中校友,年紀最小未滿20歲的林唯均,是前世界盃金牌國手劉昭晴教練的女兒,她喜愛烘培,常會自製糕點療癒紓壓。

此次應援禮有台中伴手禮業者法布甜贊助無油、無麩質的馬卡龍鳳梨酥、如邑堂贊助冠軍太陽餅,還京漾生技化粧品精品禮盒,讓選手吃得健康、解鄉愁,冠軍太陽餅期許好采頭,工策會另加碼台中十大伴手禮選拔活動義賣所得,捐贈予選手作為訓練紅包,預祝中華健兒摘金奪冠。

台灣跆拳選手備戰巴黎奧運,台中伴手禮業者送太陽餅、馬卡龍、面膜等祝福。(市府提供)

台灣跆拳選手備戰巴黎奧運,台中伴手禮業者送太陽餅、馬卡龍、面膜等祝福。(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