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聯盟還原英熊、雲豹爭議 英熊GM哈孝遠接受結果

2022/04/25 20:28

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圖中)。(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上週六台啤英熊和桃園雲豹一戰,末節決勝時刻爆出現場記分板分數有誤情況,另外還有英熊的短暫停爭議。今天聯盟說明事件來龍去脈,強調會加強記錄台教育訓練,也有相關懲處。了解聯盟調查結果後,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接受整個事件的結果,並未對此感覺到不公,期盼藉著這場比賽,讓聯盟更重視記錄台等細節,為即將到來的季後賽做好準備。

聯盟今天發出公告解釋,由於和平館的大錶儀器操作球隊總得分方式跟原主場中原大學不同,主場記錄台人員第一時間無法確認得分者,導致比數延宕輸入。至於英熊沒能順利喊暫停一事,聯盟表示,當下已告知英熊教練團尚有一次短暫停,但現場過於吵雜,並不確定對方是否收到訊息。

對於比賽戰況膠著,到最後一刻球隊落敗且發生爭議,哈孝遠說:「會接受整個事件的結果,也並未感覺到不公。確實對手打得比我們好,即便有爭議也不能抹煞對方的表現,若能藉著這場比賽來提醒聯盟多加注意也是好事,尤其季後賽即將到來,聯盟得提前做好準備,包含熟悉球場記錄台系統等等,減少在比賽期間出現不公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