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塞瑟夫受邀加入國家隊 據傳多名烏國球員想來台打球

2022/04/25 21:23

勇士塞瑟夫。(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烏克蘭男籃在2月下旬赴西班牙參加世界盃資格賽,剛好遇到烏俄戰爭,至今仍流亡海外。為了備戰7月1日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第三階段賽事,烏克蘭籃協向我國提出來台移訓的計畫,有望在5月底抵台。

已抵台的烏克蘭國家隊經理勒貝迪夫(Andrii Lebediev)也邀請在效力於PLG富邦勇士的塞瑟夫加入國家隊集訓。同時據傳多名烏克蘭男籃成員有意加入台灣職籃,但礙於目前PLG和T1聯盟皆已進入例行賽尾聲,加上辦理簽證等問題,本季加盟機會不大。

211公分的塞瑟夫在2018年加入SBL台啤,2020年轉戰PLG富邦勇士,並拿下最佳洋將。

PLG總冠軍賽預計將在6月初舉行,屆時若富邦勇士打入總冠軍賽,塞瑟夫仍有機會趕上7月1日舉行的世界盃資格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