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正向看待網友討論 陳又瑋平頭造型理由很簡單

2022/04/26 06:52

高雄鋼鐵人陳又瑋(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例行賽進入尾聲,高雄鋼鐵人控球後衛陳又瑋成為呼聲最高的新人王候選人,踏上職業舞台後,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成為球迷討論的對象,他透露,自己其實偶爾會看網友的討論內容,若有做不好的地方也能藉此改進。

陳又瑋這季扛起鋼鐵人當家主控一職,場均貢獻12.4分、4.2籃板、5助攻,從小到大都在北部長大的他,進入職業球隊後「南漂」到高雄生活,他表示,其實沒什麼不適應的地方,平常也都有隊友一起,「我現在還有課業要完成,會固定回台北到學校上課,也很頻繁的往返南北,沒太多不適應的感覺。」

身為職業球員,場上表現被球迷討論是常態,陳又瑋表示,其實偶爾也會看網友的討論,「如果是我或球隊有被講做不好的地方,會盡量去改善,但心態上是還好,就看看而已,不會想太多。」

從高中到職業,一路走來陳又瑋都是以平頭的造型亮相,並未和其他球員一樣,把頭髮留長或改變造型,他笑說,其實有發現球迷在討論髮型這件事,「頭髮留長會比較熱也比較不舒服,出門前也得提早花時間整理,平頭已經很習慣了,這樣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