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吉生天助自助 薩凡納挑戰賽開胡晉16強

2022/04/26 06:54

莊吉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薩凡納男網挑戰賽,台將莊吉生傳回捷報!32歲Jason單打初登場,取得6:2、4:4領先時,厄瓜多第3種子戈梅茲(Emilio Gomez)因傷退賽,讓他天助自助開胡晉級16強。

莊吉生本週轉戰美國喬治亞州綠土球場,面對排名138的戈梅茲,雖然開賽第3局發球失守,老經驗台將隨即反撲,接連3破一口氣橫掃5局,後來居上先馳得盤。次盤Jason又克服先遭雙破的不利開局,硬是兩度回破還以顏色咬上,最終30歲對手受到傷痛影響,無力再戰放棄比賽。莊吉生一吐對戰2連敗的悶氣,生涯首挫老冤家甜蜜復仇,即將與美國地主里巴科夫(Alex Rybakov) 爭奪8強門票。

吳東霖甫於美東塔拉哈西挑戰賽贏得男單生涯首冠,本週最新排名大幅躍升至221,重返台灣男單二哥;莊吉生226席則已落至第3,矢志強力反彈;至於「夜市球王」曾俊欣119名,已再創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