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海封城亂象頻傳!此舉讓前球星開砲怒轟(影音)

2022/04/26 08:27

坎特。(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海疫情嚴峻,中共當局祭出嚴格封城手段,一時之間亂象頻傳、民怨四起,網路上頻頻有網友將上海亂象上傳至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平台,但數度遭到中國政府封殺,對此,關注人權議題的前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也針對中共殘忍撲殺貓狗行徑感到髮指。

封城一舉造成上海居民物資匱乏,甚至出現斷糧危機,許多家中有飼養寵物的家庭也必須棄養寵物,街上流浪貓狗到處逃竄,中國當局決定將這些流浪貓狗撲殺。

前塞爾提克隊球星坎特近日就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上海封城後貓狗們被集中網羅、準備撲殺的畫面,有數十隻貓咪被多個綠色網袋關在一起,狹小的空間讓貓咪不斷哀嚎,坎特直言:「這是純粹的罪惡」。下方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難以置信」、「這就是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