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失魂遭痛批 老巴:他是勇士奪冠乘客不是司機

2022/04/26 08:44

杜蘭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籃網隊面臨遭塞爾提克4戰橫掃的危機,杜蘭特(Kevin Durant)又表現消極,這讓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痛批,認為當年杜蘭特不過是勇士隊奪冠的乘客,而不是司機。

「我不想口出惡言,你們總是在談論勝利,但我想說這對那些只是在公車上的人毫無意義,如果你不是開車的人,就不要走來走去說『我是冠軍』,司機會承受的壓力不一樣,打得不好會受到批評,所以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巴克利說道。

巴克利堅稱,當杜蘭特自己是司機時,只有率領雷霆拿過西部冠軍,但在總冠軍戰輸球。隨即被來賓史密斯 (Kenny Smith)問到:「你不認為他是勇士隊的司機嗎?」巴克利表示:「不覺得。」

史密斯說:「他是最好的球員。」巴克利說:「他拿下總冠軍戰MVP,但他不是最好的球員。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雖然不是最好的球員,但他獲得總冠軍戰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