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逆轉惡夢再臨?瑞佛斯31度關門失敗續寫史上最悽慘紀錄

2022/04/26 14:05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度取得3:0聽牌優勢的七六人,今在G5不敵暴龍,無緣在自家主場取得晉級門票,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過往在季後賽被逆轉的難堪歷史,又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2008年曾率領塞爾提克奪下總冠軍的瑞佛斯,是史上第一位曾三度在3:1領先下遭到翻盤的主帥,包括2003年執教魔術時首輪不敵活塞、2015年掌管快艇時在西部次輪遭火箭淘汰,再來就是最近一次於2020年時被金塊逆轉。

下個球季瑞佛斯就離開待了7季的洛杉磯來到七六人,不過上季貴為頭號種子的費城大軍在第二輪就遭到老鷹淘汰;本季捲土重來,首輪面對暴龍很快就取得3:0聽牌優勢,不料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第四戰賽前傳出拇指撕裂傷勢,也讓七六人兩度關門都失敗。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瑞佛斯的球隊在過去8度嘗試關門的比賽已經輸了7場,生涯至今累積31場也是史上最多,聯盟歷史上還未出現過有球隊在3:0領先情況下遭逆轉,七六人若無法及時振作,瑞佛斯的不光彩紀錄恐怕又要再添1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