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還好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坦言深受怪病所擾

2022/04/26 11:24

喬科維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本賽季迄今一冠未取,日前又在家鄉塞爾維亞公開賽決賽輸給俄羅斯好手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包括決勝盤直接吞蛋,賽後他坦言自己受到怪病所擾。

先前曾經確診的他賽後坦言,自己在蒙地卡羅大師賽前罹患的疾病影響到他的身體狀況:「這不是新冠病毒,我不想透露更多細節,但它會影響到我的新陳代謝。」

喬科維奇賽後說道:「我很抱歉比賽是以這種方式結束。」「在場上有這種感覺令人擔憂,直到第二盤末我才感到疲倦。5:4的那局是漫長的一局,那時我開始感覺不舒服。」「這在蒙地卡羅大師賽時也發生在我身上。」

賽中,喬科維奇展現出許多疲累、喘不過氣的跡象。「這之前在我身上從未發生過,就算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階段也是如此。但首先是在蒙地卡羅,然後是這裡。所以我更認為這與我所經歷的疾病有關,這對身體和我的健康都很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