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好手向前衝!曾俊欣世界排名創新高、吳東霖逼近生涯最佳

2022/04/26 12:13

吳東霖、曾俊欣。(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台灣20歲小將曾俊欣來到世界119名再創生涯新高、23歲的吳東霖來到221名也逼近生涯最佳。

曾俊欣4月上旬在ATP西班牙莫夕亞挑戰賽勇奪男單冠軍、布拉格挑戰賽也前進4強,本週世界排名持續躍進至第119位,連4週的排名創個人新高,拿手的紅土賽季有望再堆高積分;另外,剛拿下塔拉哈西挑戰賽,收穫生涯首座挑戰賽冠軍的吳東霖排名也狂升66名,來到221位、接近個人最佳的213名。

吳東霖在日前拿下挑戰賽冠軍後也坦言,曾俊欣的好表現激勵了他,「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有這樣的潛力,很高興這次總算被我熬到了。」

吳東霖也透露,男單決賽登場前,已達到這次出國參賽目標,獲得法網會外賽資格,因此決賽上場時並沒有想太多、打得比較放鬆。至於決賽對手莫阿(Michael Mmoh),吳東霖說道,14歲時就曾與莫阿交手,儘管當時輸球,但卻讓他萌生說不定自己也有潛力挑戰職業的想法,「這場比賽不管輸或贏,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