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詹姆斯皆無緣季後賽次輪 近17年首見

2022/04/26 12:24

詹姆斯、杜蘭特皆無緣季後賽次輪。(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季前被視為奪冠熱門的籃網和湖人,今年皆碰到不少問題,導致例行賽打得跌撞,最終兩隊都提前宣告無緣爭冠,也形成兩大聯盟招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近17年同時無緣季後賽第2輪的罕見情況。

湖人本季找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助陣,寄望和詹姆斯及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的豪華「三巨頭」能率隊重返榮耀,豈料表現不盡人意,最終以33勝49負、排名第11作收,連附加賽都無法參加,更遑論季後賽。

至於籃網同樣主打豪華陣容,且排名一度高居東部第一,然而,厄文(Kyrie Irving)因遲遲不接種疫苗,導致在主場無法上場,哈登(James Harden)季中交易換來一場未上的B.西蒙斯(Ben Simmons),以及杜蘭特因傷缺陣多時,歷經附加賽才拚到第7種子,卻還是在季後賽首輪吞下4連敗,黯然退出爭冠行列。

向來都是季後賽固定班底的詹姆斯和杜蘭特,如今都已提前放假,據StatMuse資料顯示,這是近17年首見兩人同時首度無緣打進季後賽第2輪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