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東5月猿象戰索票網址公布 縣民每人限索2張

2022/04/26 13:18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3)今天公布中職台東場次縣民索票網址。(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2022年中華職棒上半年例行賽,中信兄弟5月24、25日在台東第一棒球場安排主場比賽,將與樂天桃猿進行二連戰。今天在縣府大禮堂召開縣民回饋票券記者會,並公布索票網址,自5月14日起開放上網登記序號索票,每人可索2張,且僅能點選一個場次。

縣長饒慶鈴表示,台東是「選手的搖籃」,許多國內棒球好手都來自台東,球員家人及關心棒球的鄉親不用跑到外縣市,就能欣賞子弟的球技,縣府爭取中央1.12億經費整建棒球村,提升安全性與相關軟硬體設施。中華職棒秘書長楊清瓏、中信兄弟球團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中信兄弟隊內有不少台東籍的球員,聽到能回鄉比賽消息後都很興奮!

縣府為服務鄉親,將自5月14日上午9點起到15日下午6點止,開放中信兄弟回饋票,提供身份證字號V、或設籍台東的民眾上網免費登記索取,兌換票券序號,每組身分證字號可索2張票,且僅能點選一場球賽,索完額滿為止,索票網址為https://web.boe.ttct.edu.tw/baseball2022/

教育處表示,民眾請上網選擇比賽日期場次及票券張數,再登錄個人資料送出,索票成功會給一組序號,民眾可以截圖,拍照或抄錄,並於當日比賽下午2點起在第一棒球場憑序號及身份證證明文件兌換票券,想入場感受棒球賽事的民眾手腳要快,登記後未索取的票,則視同放棄,縣府將於當日比賽前(晚間6點至6點35分)在棒球場門口釋放出去給鄉親。

教育處另說明,賽事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中華職棒及台東縣防疫規定滾動式修正,如因疫情關閉比賽,則該索取的序號或兌換票券直接作廢。如當日因雨延賽,民眾可持已兌換之票券,上中信兄弟官網公布場次觀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