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浪我在你身邊 5月勇士啦啦隊專屬主題週

2022/04/26 13:21

5月勇士啦啦隊專屬主題週。(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5月重返和平籃球館主場,7日、8日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新北國王,兩場都是決定排名與季後賽對戰的關鍵賽事,球團特地為Fubon Angels打造「浪我在你身邊」主題週,由女孩們給予全隊與球迷最大力量。

Fubon Angels是球場上最吸睛亮點之一,除了場邊精彩表演及熱力應援,為了更加貼近球迷,勇士與直播平台「浪LIVE」聯手打造主題週。一連兩天踏入勇士主場,即擁有由16位Angels親自試香挑選,充滿幸福感的Angels香氛卡,進場贈品還有Angels視覺加油手舉牌,一起與安久斯應援。Fubon Angels全員共18位女孩們已正式加入浪LIVE直播平台,不只可以在球場與大家見面,平時還能在浪LIVE直播平台與粉絲熱情互動,隨時為勇士加油打氣。

週末兩場賽事都有精彩表演,5月7日由浪LIVE才藝主播劉學甫獻聲演唱,《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出身的劉學甫,也是家喻戶曉的麥香廣告歌曲原唱人,獲得直播榜冠軍的歌手黃禹菡也將接棒演出,中場時間不休息,還有歌手李子森帶來精采豐富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