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體操》「亞洲貓王」唐嘉鴻狂掃5金、2銀 卻對自己不滿意

2022/04/26 15:14

唐嘉鴻本屆收下5金、2銀。(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亞洲貓王」唐嘉鴻今日在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競技體操個人賽再添3金,加上全能、團體金牌,本屆收下5金、2銀,成為最大贏家。

唐嘉鴻地板14.300分、吊環14.100分、單槓14.234分拿下3金,只是他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唐嘉鴻與東京奧運鞍馬銀牌李智凱都確定以「保障名額」取得杭州亞運的國手資格,但兩人週末還是要下場測試。

透過全大運的檢驗,唐嘉鴻已發現不足之處,因此他會在國手選拔賽重新修正問題。教練翁士航透露,屆時選拔賽會提升難度,希望愛徒能夠拿出最佳表現,備戰後續的亞錦賽、世大運及亞運。

唐嘉鴻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拿下單槓金牌、地板銀牌,如今回去再看4年前的自己,他笑說:「我覺得4年前的自己,應該是贏不過現在的我,這4年我進步很多,但自己一定可以更好。」

唐嘉鴻本屆收下5金、2銀。(運促會提供)

唐嘉鴻本屆收下5金、2銀。(運促會提供)

唐嘉鴻本屆收下5金、2銀。(運促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