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右眼腫脹需動刀 勇士前國聯冠軍MVP將缺席8至12週

2022/04/26 17:35

羅沙里歐。(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亞特蘭大新聞機構》(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記者托斯卡諾(Justin Toscano)報導,勇士強打外野手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因治療視力模糊及右眼腫脹,將進行雷射手術,預計將會缺賽8至12週。

上季國聯分區冠軍系列賽,羅沙里歐6場比賽25打數就敲出14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榮獲系列賽MVP殊榮,勇士也在解除封館後,以2年約簽回這位奪冠功臣。不過本季他打擊陷入泥沼,開季至今僅繳出打擊率0成68、上壘率1成63與長打率0成91的慘淡打擊三圍,沒有任何全壘打演出,還吞下10張老K。

羅沙里歐的視力問題也反映在他的擊球品質上,根據《Baseball Savant》數據統計,羅沙里歐本季所擊出的34球,其平均擊球初速僅剩86英里(138.4公里),跟大聯盟官方認定的強擊球比例(擊球初速超過95英里)有不小的落差。

在羅沙里歐回歸前,勇士在外野防區上勢必出現變動。報導推測,勇士將用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暫時頂替右外野,杜瓦爾(Adam Duvall)一防治中外野,歐蘇納(Marcell Ozuna)則鎮守左外野;另外,目前明星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預計在本週於3A出賽,有望在5月初迎來本季初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