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得點圈打擊率升至4成44 吳念庭雙安連3場有安打

2022/04/26 20:03

賽後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以0:3遭軟銀完封,台灣好手吳念庭單場4打數2安打,連續3戰有安打演出。

吳念庭今擔任第6棒守一壘,2局上首打席就從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第4局第二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6局上第三打席敲出斷棒安打,第9局則是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吳念庭單場4支2,賽後打擊率升至0.290,得點圈打擊率也提升至0.444。

石川柊太先發5.2局被敲4安無失分,三振和保送各4次,拿下本季第2勝,西武22歲左投佐藤隼輔雖然繳出6局6K失2分的優質先發,但仍悲情地吞下本季第3敗。

第9局

軟銀9上換上終結者莫內羅,吳念庭最後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栗山巧代打吞K,中村剛也代打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軟銀終場以3:0完封西武,收下3連勝。吳念庭此役4打數2安打,打擊率升至2成90。

第7局(軟銀3:0西武)

柳田悠岐7下敲出右外野安打,西武換上平井克典投球,賈西亞爾掃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首轟出爐,軟銀以3:0領先西武。

第6局

山川穗高在6上2人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外崎修汰敲出左外野安打,軟銀換上左投嘉弥真新也,吳念庭敲出電棒的左外野安打,單場雙安,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44,西武攻佔滿壘,可惜下一棒山田遙楓未出現適時一擊。  

第4局

山川穗高4上獲得四壞球保送,吳念庭在一壘有人1出局時二度上場打擊,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第2局(軟銀1:0西武)

吳念庭2上首打席面對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纏鬥7球後相中140公里指叉球,敲出右外野安打,連3場敲安。

軟銀洋砲賈西亞爾2下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柳町達適時敲出左外野安打,幫助軟銀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隊台灣好手吳念庭日前面對樂天金鷲繳出本季代表作,單場3安猛打賞進帳3打點,4次打擊全部上壘,幫助球隊終場以6:3擊敗樂天奪勝,賽後打擊率上升到2成76。吳念庭今天續扛第6棒一壘手,力拚連3場敲安。

吳念庭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12,本季8分打點就有7分是在得點圈有人時所打回來。

雙方先發打線

軟銀鷹


1 (二) 三森大貴
2 (三) 野村勇
3 (指) 柳田悠岐
4 (左) 賈西亞爾
5 (右) 中谷将大
6 (中) 柳町達
7 (一) 松田宣浩
8 (游) 今宮健太
9 (捕) 甲斐拓也

先發投手:石川 柊太

西武獅


1 (右) 岸潤一郎
2 (游) 源田壮亮
3 (中) 奧格雷迪
4 (指) 山川穂高
5 (二) 外崎修汰
6 (一) 吳念庭
7 (三) 山田遥楓
8 (捕) 柘植世那
9 (左) 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佐藤隼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