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烏克蘭男籃來台移訓若成行 T1:全力支持、提供協助

2022/04/26 17:02

烏克蘭男籃2月赴西班牙參加世界盃資格賽時,遇到俄羅斯侵略母國,被迫流浪在外。(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烏克蘭男籃國家隊傳出5月底有意來台移訓,只是屆時來台到底該跟誰對打也成一大難題,而T1職籃聯盟目前尚未公布季後賽時程,但也強調只要烏克蘭國家隊確定來台,聯盟絕對會全力支持。

烏克蘭男籃國家隊在2月赴西班牙參加世界盃資格賽,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迫使國家隊只能流亡海外,P. LEAGUE+高雄鋼鐵人日前主動伸出援手,資助隊職員與眷屬共4人來台。

如今,烏克蘭男籃國家隊有意來台移訓,規劃5月31日抵台,6月14日離台,準備參加7月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只是屆時T1、PLG可能還在季後賽期間,到底要找什麼隊伍進行對打,成為一大難題。

T1聯盟目前尚未敲定季後賽時間,但據了解有望在6月初結束,而聯盟今日則表示,若烏克蘭男籃國家隊確定來台移訓,聯盟全力支持,也非常樂意提供必要協助,如需希望打練習賽,聯盟會代為協調球隊提供場地或比賽等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