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隊攻擊指數榜首蔣智賢下二軍 丘總談調動原因

2022/04/26 17:55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目前戰績2勝11敗排名聯盟墊底,今天再輸樂天桃猿,將創史上最差開季前14戰成績。昨悍將大幅度調動一軍陣容,除了洋砲霸帝士以外,全隊攻擊指數最高的打者蔣智賢、游擊手王勝偉、外野手陽耀勳和後援投手岳少華,也都下二軍。

蔣智賢本季交出2成76打擊率、2轟,攻擊指數0.955在全隊排名第一。關於蔣智賢下二軍理由,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目前蔣智賢只能打、沒辦法守備,因此讓他下二軍調整一下。王勝偉也是安排下去調整狀況。霸帝士整體狀況低潮,也是先在二軍出賽調整。」

後援投手岳少華也下二軍,丘總說:「他在一軍表現不錯,我們教練團也有討論,但因優瑪上一軍,在後援右投的同質性方面有些太高,加上他近期出賽多,因此做出此調度。」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