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壘打比全壘打更早出現 吉力吉撈平常心

2022/04/26 18:17

吉力吉撈.鞏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主砲吉力吉撈.鞏冠週日打出中職生涯第1支三壘打,反而強項的全壘打本季還掛零,吉力吉撈對於全壘打難產保持平常心,更在意團隊表現,也感覺隊上的年輕選手經過去年的磨練變得更成熟了。

吉力吉撈表示,去年曾有1次打擊跑上三壘,但過程中外野手有失誤,週日對富邦悍將那1球則是不規則彈跳,紀錄為場地三壘打,吉力吉撈笑說:「(富邦外野手)申皓瑋應該也嚇一跳吧!」

有旅外經驗的吉力吉撈去年季中選秀獲得味全第1指名,只打半個球季就轟出全隊最多的11支全壘打,被視為今年全壘打王的有力競爭者,不過,吉力吉撈本季擊出17支安打有過半數的9支長打,包括8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唯獨全壘打遲遲沒有開張。吉力吉撈表示,不會特別在意還沒有全壘打,還是平常心去打,球隊贏球比個人成績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