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心打者「秀胖」火力稍歇 曾總:不用太擔心

2022/04/26 18:21

陳俊秀、林泓育。(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開季戰績暫居上半季龍頭,團隊攻擊數據也在聯盟前段班,長年擔任中心打者的陳俊秀、林泓育,目前打擊手感都還在調整,但樂天桃猿前兩棒和後段棒次,就已有出色發揮。

猿隊本季開路先鋒都由林立擔任,他在今天賽前交出3成50打擊率和14打點,和多半擔任9棒的陳晨威串聯起攻擊火力。不過,主力的中心打者陳俊秀、林泓育,本季打擊率分別是2成36跟2成41。曾豪駒說:「兩人確實手感還沒到得心應手,但不用太過擔心。」

曾總說,陳俊秀和林泓育都是有經驗的打者,兩人的選球狀況也還保持得很好,打擊教練也有從中協助,相信兩人手感應該能逐漸加溫。曾總也說,目前不考慮調動打序陣形,若後段棒次打者往前調,恐又要適應打法,不一定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