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教頭「陳大哥」提點 董子恩心態更平穩

2022/04/26 19:03

董子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大幅度調動新血上一軍,其中去年選秀會選進的兩位潛力新秀董子恩、王苡丞備受矚目。董子恩去年短暫上一軍就有不錯發揮,今年再次等到機會,他說:「教練在春訓有特別指示,上來一軍就是要準備好。」

今年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為「台灣巨砲」陳金鋒,年輕選手過往就尊稱他「陳大哥」,教練對於年輕小將的心理建設,董子恩有所感受。董子恩說:「教練主要強調心態,一個打席打不好,仍要抬頭挺胸,讓心態更平穩。」

今年董子恩在二軍打擊率破4成,他認為,可能是今年更熟悉對方投手,打起來較有心得。這次上一軍時球隊陷入低潮,董子恩則說:「丘哥(總教練丘昌榮)跟我們說,專心打好每場比賽就好。這次上一軍,也更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