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郁政6.2局無安打 味全大勝統一奪4連勝

2022/04/26 21:30

郭郁政投出生涯新高的6.2局無失分、無安打好投。(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郭郁政力投生涯新高的6.2局無失分、無安打,以7:1擊敗統一獅,味全贏得4連勝。

郭郁政一開賽連續解決19名打者,包括6次三振,第7局1出局後對林靖凱投出四壞球,完全比賽破功,2出局後再連投兩次四壞球而被換下場,也無緣挑戰無安打比賽,仍拿下本季首勝。

第3局味全郭天信、林智勝和陳品捷連續安打先馳得點,第4局拿莫伊漾、劉基鴻和張政禹的二壘打再攻下2分,取得3:0領先。

郭天信。(記者王藝菘攝)

第7局味全攻勢再起,靠著吉力吉撈、李凱威、拿莫伊漾、劉基鴻安打和張祐銘高飛犧牲打連得3分,將比數拉開到6:0。

第8局統一獅柯育民選到四壞球,再靠著暴投上二壘,代打的邱智呈擊出全隊第1支安打,1出局攻佔一、三壘,陳傑憲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下半局味全吉力吉撈和李凱威安打得分,仍保持6分的領先。

吉力吉撈.鞏冠。(記者王藝菘攝)

劉基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