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度追平展韌性 悍將仍敗北創最慘開季成績

2022/04/26 22:11

悍將本季戰績2勝12敗,改寫中職開季前14戰最差戰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開季陷入戰績低潮,昨一口氣從二軍換5位選手上一軍,面對聯盟龍頭樂天桃猿確實打出新氣象,樂天桃猿首局就領先,悍將卻能夠兩度追平,但7局仍被猿隊成晉安打攻下超前分。雖然富邦悍將比賽中兩度追平展現韌性,但仍以3:5輸球。悍將本季戰績2勝12敗,超越1994年俊國熊和1998年兄弟象,改寫中職開季前14戰最差戰績。

富邦悍將賽前大幅度走馬換將,剛上一軍的4位野手高孝儀、王苡丞、董子恩和莊韋恩都是本季首度先發。1局下,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就面對猿隊攻勢,林立獲保送、被成晉護送上二壘,陳俊秀和林泓育接連的二壘打,讓他失2分。不過,悍將3局上馬上有所回應,該半局于森旭擊出陽春砲,莊韋恩、王正棠安打,再靠張進德野手選擇追平。

于森旭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3局下,猿隊攻勢宛如複製,林立再次選到保送,且成晉再次完成犧牲觸擊,陳俊秀面對陳仕朋也再次擊出安打,這回猿隊又超前1分。悍將不放棄追趕,4局上也馬上有所回應,申皓瑋擊出二壘打之後,于森旭再補上安打,讓悍將再次追平。

悍將6局換上洋投優瑪中繼,他以三振化解陳仕朋留下兩位跑者的危機,但優瑪7局續投,被林立和成晉接連敲安,成晉的安打送回代表超前分的林立。8局下,樂天桃猿攻佔滿壘,再靠林立擊出滾地球造成野手選擇再下一城。

成晉敲出致勝安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成晉敲出致勝安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黃子鵬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