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兩度追平仍敗北 丘總給球員肯定

2022/04/26 22:38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面對聯盟龍頭樂天桃猿,首局陷入落後仍展現韌性,兩度追平比分,但最終3:5仍吞下敗戰。賽後,富邦悍將以2勝12敗改寫聯盟開季前14戰最慘紀錄。不過,就比賽內容而言,總教練丘昌榮仍給予球員肯定。

此役雙方都有積極戰術,猿隊成晉在致勝安打之前,就兩度犧牲觸擊成功,幫球隊製造得分契機。悍將團隊也有兩度犧牲觸擊成功,且下達過打帶跑戰術。

丘昌榮說:「現有球員的屬性跟特色,多半速度還不錯,因此比較有作戰空間,此役年輕球員表現也都不錯。雖然內容不差,但最終沒能贏球,優瑪面對成晉的那球其實投得也不差。」悍將其中2分靠著于森旭陽春砲與適時安打拿下,丘總也提到,于森旭此役表現是關鍵之一,其他球員也都已經很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