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開胡 捷克紅土晉16強

2022/04/26 23:07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遠征捷克的「夜市球王」曾俊欣,雖然前站布拉格男網挑戰賽4強止步,本週奧斯特拉瓦挑戰賽再出發,單打初登場5度破發,6:2、6:4力退會外賽殺入的地主黑馬尼耶德里(Pavel Nejedly), 開胡晉級16強。

持續站上拿手的紅土球場,面對世界排名577的東道主,第3種子曾俊欣開賽率先破發,3:0拉開差距,5:2時再度突破,順勢先馳得盤。

第2盤尼耶德里重整旗鼓,第1局就回破,2:0還以顏色,所幸曾俊欣陣腳未亂,盤中第6局起歷經「互破亂流」,不但追成4:4平手,聽牌第10局又3度突破,總計激戰1小時42分鐘,直落2鎖定勝利。 

年僅20歲的曾俊欣,本週最新排行119,持續改寫職業生涯新高,也穩居台灣男單一哥,正為5月下旬法網紅土大滿貫備戰的「夜市球王」,也朝著ATP百大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