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大利空! 拉文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2022/04/27 07:25

拉文(右)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第五戰出賽存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首輪持續進行中,上場比賽遭公鹿以3勝1敗聽牌,面臨背水一戰的公牛今日又傳出壞消息,那就是上戰才剛拿下24分13助攻的明星後衛拉文(Zach LaVine)因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第五戰有可能無法上場。

公牛上戰以95:119,24分差慘敗公鹿,而在今天練球時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就表示,拉文下一場比賽不一定能夠上場,而且他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也不會隨隊一起前往密爾瓦基。接下來拉文將會進行更多的檢查,來確定他在第五戰的出賽狀況。

先前與公鹿季後賽的4場交手中,拉文場均可以拿下19.3分、5.3籃板、6.0助攻,雖與賽季24.4分的火力有所落差,但他依舊是公牛相當重要的進攻選擇。根據美媒表示,此次已經是拉文第三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除了拉文以外,另一位公牛主力後場大將卡魯索(Alex Caruso),因為G4遭對手肘擊導致流鼻血,且被放進腦震盪保護的名單當中,今天還出現鬧震盪的相關症狀。不過主帥依舊不打算將卡魯索排除在G5之外,只不過卡魯索與拉文一樣沒有參加今天球隊的練習,也不會隨隊一同前往密爾瓦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