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幫球棒CPR沒用了?大谷翔平拯救低潮出現罕見舉動(影音)

2022/04/27 08:02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近日打擊陷入低潮,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不僅考慮讓他休息,這位日籍強打今賽前還罕見在室外進行打擊練習。

大谷翔平日前在面對太空人的比賽繳出6局12K的表現,投球端逐漸找回狀態。至於開季就不甚穩定的攻擊端,在他被被捕捉到於休息區對球棒「CPR」、引發熱議後,16日、17日曾兩天三轟、看似慢慢找回火力,不過隨後又開始陷入低潮,18日起的7場比賽打擊率僅1成85、27打數吞下9次三振,長打火力也再度消失無蹤。

大谷翔平今天之前還是17場全勤,77打席也高居美聯第一,梅登昨就表示,會找時間讓他找一天休息、調整狀態。

除了可能是體力上的問題,大谷翔平今也針對打擊狀況做調整,還罕見到場上進行打擊練習,針對反方向的揮擊進行調整;《橘郡紀事報》記者佛雷契(Jeff Fletcher)指出,大谷很少在室外練打,除了春訓外,去年只有開幕戰前跟全壘打大賽這麼做,通常都是在室內的打擊籠練習。

大谷翔平罕見舉動能否收到成效,場上見真章,他今擔任與守護者之戰的第二棒指定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