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役垃圾時間傷退 米契爾背水一戰有望出賽

2022/04/27 09:17

米契爾G6有望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昨日天王山之戰不僅遭獨行俠痛宰,還傷了陣中當家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所幸這位當家王牌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並無大礙,有望在G6背水一戰回歸。

米契爾昨天第4節剩下4分55秒因切入跳起傳球,落地時不慎拉傷大腿後側肌肉,並馬上示意教練團將他換下,隨後未再回到場上。他此役出賽32分鐘,15投4中僅拿9分,三分球更7投盡墨,創下今年季後賽最差表現。全隊外線30投3中也締造季後賽史上出手超過25次三分球比賽最低命中率。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米契爾MRI結果呈現陰性,代表受傷位置並沒有結構性的損害,但兩邊臀部都有挫傷情形,團隊對於第6戰能否出戰仍保持樂觀。

米契爾本季就曾因背部受傷以及進入腦震盪協議缺陣15場比賽,例行賽場均25.9分、4.2籃板、5.3助攻,並連續3年入選明星賽。今年季後賽前4戰場均仍繳出30分優異數據,能否在關鍵一役出戰並觸底反彈也將攸關猶他大軍系列賽能否續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