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球隊本季第一人!鄭宗哲第2轟出爐上演4安猛打賞(影音)

2022/04/27 10:01

鄭宗哲。(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的旅美好手鄭宗哲,今在面對藍鳥1A的比賽展現火燙手感,全場5支4、還敲出本季第2轟,打擊率上升至3成05。

鄭宗哲今擔任先發第一棒游擊手,首局靠失誤上壘,2局第二打席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安打。4局在0好1壞情況下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球隊拉開至5:2領先。

5局鄭宗哲敲出本場第三安、達成猛打賞,8局一出局後再敲左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接著還展現快腿盜三壘,本季第4次盜壘成功。

海盜1A終場以9:6拿下勝利,鄭宗哲5打數4安打、進帳1分打點、跑回3分,打擊率3成05、攻擊指數0.883。根據現場轉播單位主播史密斯(Spenser Smith)指出,鄭宗哲是球隊本季第一位單場4安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