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工具人穿牛仔褲練打 起因是一場「愚蠢的賭注」

2022/04/27 09:26

遊騎兵工具人米勒今穿牛仔褲練打。(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工具人米勒(Brad Miller)今在賽前打擊練習時穿著牛仔褲上場,因為他輸了一場與隊友N.洛爾(Nathaniel Lowe)的賭注。

《達拉斯晨報》記者葛蘭特(Evan Grant)今在報導中打趣形容,米勒穿了一件尺寸過大的牛仔褲看起來很蠢,「但這是為一個更愚蠢的賭注付出代價」。事件起因為26歲的一壘手N.洛爾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前輩米勒竟然曾經單場三響砲(去年效力費城人時,7月8日對小熊之戰),因此上週表示如果自己也能達到,對方就要在賽前練習時穿牛仔褲上場。

沒想到米勒反將他一軍,「嘿,你如果打出一支我就穿。」而N.洛爾果真在22日面對運動家之戰敲出本季首轟,因此米勒今就在面對太空人賽前兌現承諾,穿上N.洛爾的牛仔褲練打。

「我覺得他穿起來很好看,」N.洛爾受訪時表示,「如果他今晚能多打幾支安打,就更棒了。」

而葛蘭特與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都樂見兩人這場賭注,因為這支球隊在貝爾崔(Adrian Beltré)退休後,休息室似乎就少了良好的化學效應,「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互動,氣氛會比較輕鬆、球季也不會那麼單調,」伍德沃德提到,「(提升休息室氣氛)幾乎已經在我的DNA裡了,也很高興可以看到我們能有這樣的球員。你不會出於這個原因就簽下一名選手,但團隊的凝聚力往往需要靠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