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後援頂級左投傷癒回歸 老虎牛棚錦上添花

2022/04/27 11:06

夏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於封館結束後簽下的牛棚左投夏芬(Andrew Chafin)在春訓時因受到左腹股溝拉傷影響而未能趕上開季,但據《Yahoo! Sports》報導,夏芬將在近期回到大聯盟的行列,補強牛棚戰力。

目前已在小聯盟出賽2場的夏芬表示,「我只想趕快回去,做我的工作,無論對我有什麼要求,要我第五局或是第九局在登板,我也不在乎,我真的只想趕快回去。」夏芬預計將在下周二至週四律老虎隊對陣雙城隊的三場系列賽中首次亮相。

雖然缺少夏芬,老虎隊的牛棚成績仍然相當優異,防禦率僅2.30,在大聯盟30支球隊裡面僅略遜於巨人的1.65和道奇隊的2.07,夏芬回歸後將成為牛棚最倚賴的戰力,在面對左打者及右打者並沒有明顯劣勢。上賽季,右打者面對他的打擊率僅0.196。左打者則為0.170。

去年先後效力小熊、運動家的夏芬,共投了68.2局,成績2勝4敗,並拿下22次中繼成功,與生涯單季最多的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83、每局被上壘率為0.93,出色的表現也替他在今年贏得一紙2年1300萬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