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不在沒差!T.楊恩持續低迷僅拿11分 熱火淘汰老鷹晉級

2022/04/27 10:51

歐拉迪波23分率隊晉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頭號種子熱火今在兩大主力缺陣下,靠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艾德巴約(Bam Adebayo)合繳43分之下,以97:94拿下G5勝利,順利取得次輪門票。

熱火除羅利(Kyle Lowry)本就因大腿傷勢無法上場外,今天賽前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因左膝痠痛臨時缺陣,嘗試關門的邁阿密大軍開賽後與老鷹形成拉鋸戰,次節中段在斯特魯斯(Max Strus)短短67秒就連拿10分的帶動下,拉出一波17:0的攻勢,確立雙位數分差。

老鷹第四節嘗試反撲,倒數1分鐘時靠D.杭特(De'Andre Hunter)的跳投追到只剩2分差,接著艾德巴約先在歐拉迪波助攻下秀了一記灌籃再度將分差拉開,隨後T.楊恩(Trae Young)2罰1中、兩隊再回到3分差。不過老鷹今天最火燙的D.杭特也同時犯滿離場,他今貢獻35分11籃板。兩隊接下來就陷入得分荒,熱火終場就以3分差帶走勝利。

T.楊恩今天持續迷航,全場12投2中、外線5次出手盡墨,還發生6次失誤。僅拿下11分、另有8籃板6助攻,整個系列賽命中率僅32%、投進22顆球卻出現30次失誤。此季單場前4低的得分表現有3場來自這個系列戰,球隊遭淘汰難辭其咎。

熱火方面,歐拉迪波全隊最高23分、艾德巴約20分11籃板、斯特魯斯15分。板凳出發的赫爾羅(Tyler Herro)挹注16分、馬丁(Caleb Martin)10分。

熱火快意晉級後,接下來還有將近一週的時間可以休息,他們的對手將是七六人與暴龍之間的勝方,次輪G1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二登場。

T.楊恩系列賽表現相當低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