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約爭議引大都會老闆不滿 梅茲澄清雙方從未達成承諾

2022/04/27 11:10

梅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投出生涯年的30歲左投梅茲(Steven Matz),季末以一紙4年4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2億)合約轉戰紅雀,不過卻引發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不滿,並砲轟經紀人不專業。今天梅茲也澄清,自己去年從未和前東家達成協議。

梅茲去年冬天成為多隊競逐對象,他最終在11月決定加盟聖路易,卻意外引起寇恩抨擊,指稱他的經紀人違反雙方口頭承諾,剝奪大都會提供相同報價機會。兩方甚至互相在社群媒體放話,在當時引發諸多討論。

大都會目前正與紅雀進行3連戰,梅茲將在系列賽最終戰先發,也不免被問到去年簽約爭議,他表示,他的個性不喜歡創造話題,雙方在最後一刻都沒有達成任何簽約協定,並提到寇恩是名充滿熱情的老闆,不過對於他的爆料有些意外和失望。

梅茲也提及,他知道自己有機會能夠再次回到前東家,但當時還沒做出任何決定,但紅雀提出一份令他滿意的合約後就下定決心簽下合約,但此前都尚未答應其他球隊。

梅茲從小就在紐約土生土長,進入聯盟後也如願被家鄉球隊大都會第2輪選進,大聯盟生涯前6個賽季都待在大蘋果,去年球季在藍鳥投出代表作,今年賽季則轉往紅雀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