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不敵世界排名52的對手 前球王桃田賢斗爆冷一戰出局

2022/04/27 10:31

桃田賢斗爆冷首輪出局。(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羽球亞錦賽這週在菲律賓馬尼拉登場,前球王、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桃田賢斗今面對排名52的沃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竟陷入苦戰,鏖戰3局後以21:17、17:21、7:21遭逆轉,首輪止步。

桃田賢斗近兩年遭遇不少波折,除了前年初車禍錯過不少比賽,去年初也曾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原本在東京奧運被視為日本奪牌希望的他,也在小組賽就被淘汰出局,前次奪冠為去年11月的印尼羽球大師賽。

桃田今天在亞錦賽首戰印尼好手沃多約,兩人過去未有交手紀錄,今開局沃多約一度領先,但在雙方戰成17:17平手後,桃田一連拿下4分,以21:17逆轉先馳得點。

第2局開局,沃多約打出一波8:0攻勢,一路壓著桃田打,並以21:17收下第2局;進入決勝局,沃多約越打越順,取得7:4領先後又拉出一波9:0攻勢,打到桃田信心盡失,最終沃多約以21:7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