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亂成一鍋粥! 老虎系隊級失誤送雙城免費一勝(影音)

2022/04/27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天在作客明尼蘇達的比賽在9局上演互秀下限的戲劇化情節,雙城在老虎發生失誤後出現跑壘瑕疵,想不到老虎卻又發生嚴重失誤,最終一口氣失掉2分也輸掉比賽,終場雙城以5:4向老虎說再見。

雙城前4局靠凱普勒(Max Kepler)的二壘安打與兩分砲取得3:0領先,老虎6上巴耶茲(Javier Baez)二壘安打先追回1分,8上更敲出三分砲讓後援投手帕岡(Emilio Pagan)救援失敗,幫助球隊以4:3逆轉。

比賽到了9下卻發生尷尬狀況,老虎終結者索托(Gregory Soto)在連續保送Trevor Larnach與厄謝拉(Gio Urshela)後三振掉本場最火燙的凱普勒取得第一個出局數,隨後下棒的沙諾(Miguel Sano)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想不到這球竟讓局面陷入大混亂。

老虎右外野手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面對這顆平凡的飛球發生失誤,將球漏到身後,老虎野手在補救後將球傳回內野,然而這次換雙城跑者發生跑壘瑕疵,厄謝拉直接從二壘往三壘狂奔,導致三壘的Larnach有可能被夾殺,想不到老虎捕手哈斯(Eric Haase)往三壘沒跑幾步就直接把球傳到左外野,讓雙城兩名跑者回來,終場雙城就以5:4取得再見勝。

發生跑壘瑕疵的雙城靠著老虎的低級失誤收下再見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