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短三響砲!瑞佐生涯首度達陣寫罕見紀錄(影音)

2022/04/27 1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迎戰金鶯,當家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 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加上蓋洛(Joey Gallo)本季首轟出爐,終場以12:8贏球,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

瑞佐今在3局轟出三分砲為洋基先馳得點,小白球剛好彈在右外野牆上,距離僅346英呎、仰角37度,全聯盟30座球場僅有洋基球場會形成全壘打。

瑞佐5局再轟出右外野方向2分砲,距離378英呎,8局一樣是右外野方向全壘打,落在界外標竿附近,經過判決維持原判為全壘打,距離是今天最短的327英呎,總計今天3轟合計1051英呎,是自《Statcast》啟用以來三響砲合計最短的距離。

32歲的瑞佐除以8轟登上聯盟全壘打王,也成為洋基隊史首次扛出三響砲時次老的打者,史上最年長為1930年35歲的貝比魯斯(Babe Ruth)。

除此之外,開季陷入低潮、打擊率不到2成的蓋洛,今在4局也終於轟出本季首轟,進入休息區後隊友還故意不理他,以「生涯首轟」的待遇對待這位重砲,形成有趣畫面。

今天迎來30歲生日的賈吉(Aaron Judge)在8局上也有全壘打演出,本季第4轟出爐。條紋軍今以5轟帶給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強大火力支援,他今前5局繳出無安打的完美演出,最後以6局失4分的表現收下本季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