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頻挨觸身球 巴西特開砲:聯盟根本不在乎球的品質

2022/04/27 15:08

大都會本季至今挨了18次觸身球為全聯盟最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的打者本季頻挨觸身球,目前遭砸18次為全聯盟最多,對此陣中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今忍不住開砲,砲轟聯盟根本不在乎球的品質。

大都會與紅雀今天這場比賽總共出現5次觸身球,巴西特自己也在5局砸中紅雀多諾文(Brendan Donovan),大都會則是挨了3次,包括陣中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8局被本季第二次頭部觸身球。

阿隆索被頭部觸身球後,曾讓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一度上場關切,不過兩隊並未發生衝突。休瓦特賽後表示,阿隆索經過檢查後並無腦震盪跡象,不過明天午場的比賽可能需要休兵一天。

對於球隊本季至今已挨18次觸身球,今天主投6局無失分、拿下第3勝的巴西特賽後毫不留情砲轟聯盟完全不在乎用球的品質,「一直看到隊友被砸真的很煩,如果是普通的失投球就算了,但我們被頭部觸身球的數量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

巴西特指出,自己今天也投出一些近身球,而身為一個曾經被平飛球擊中臉部的球員,他絕對也不想要把球往打者身上招呼,「但聯盟的用球有很大的問題,他們糟透了,大家都心知肚明,聯盟每個投手都清楚這一點,我們都已經告訴他們問題了,但他們根本完全不在乎這件事。」

巴西特提到,比賽中的用球品質相當不穩定,例如第一局的球是正常的,到了第三局就會變得很糟糕,第四局又恢復正常:並指出球的品質會受到天氣與各種因素影響,但從來沒有保持一致性,每次出賽的用球握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被問及可以如何改進時,巴西特表示,投手已經向聯盟建議過很多方法,是一些「不會傷害到打擊的方法」,「但我知道他們什麼都不做的原因就是為了保護打擊。」

大都會投手巴西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