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峮峮及PS加持!中信特攻主場票選衝第1

2022/04/27 12:22

峮峮領軍的人氣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功炒熱特攻主場氣氛。(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T1聯盟元年2021-22球季年度球迷票選獎項「最FUN主場」上週三開跑至今1週,獲得球迷廣大迴響,吸引超過1萬名球迷參與投票,中信特攻主場經營有聲有色,又有人氣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加持,在「最FUN主場」第一階段票數暫居領先。

截至今日中午11點止,特攻在「最FUN主場」票選拿下4022高票,暫居第1,領先排名第2的高雄海神達1300多票,台鋼獵鷹主場充滿創意的行銷活動,也贏得球迷力挺,目前以2442票排名第3,僅落後海神不到300票的差距,隨時都有機會在接下來的兩週票選超車。

特攻雖然去年才成軍,但球團首季主場行銷十分用心,先前的「X87 Agents」、「DEA-R」、「第一A情人」都獲得球迷好評,近期的「特攻動物園」更吸引不少親子球迷進場,並在賽前體驗有趣的闖關活動,更重要的是特攻啦啦隊找來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助陣,透過超人氣PS峮峮、短今等人的拉抬,大大提升特攻主場的聲勢,這些都是票數得以領先的關鍵。

面對北台灣特攻「領北狂攻」,聲勢大漲,南台灣霸主海神也不遑多讓,「我雄海派」的作風完全體現在主場經營上,坐鎮南台灣最佳體育館高雄巨蛋,海神主場行銷上也投入大量資源,幾次的主場主題活動和贊助商密切結合,合力創造酷炫的主場氛圍,賽前的場邊活動也展現出對於球迷的貼心,推出按摩、美甲、DIY手作等活動,讓球迷們能在主場完全放鬆享受1場籃球饗宴。

至於台鋼獵鷹主場則走「小而美」的風格,儘管主場嘉藥大學紹宗體育館大小、規格難以和高雄巨蛋體育館,但主場行銷卻是創意十足,從先前的情人節主題活動將月老直接請到球場,再到婦幼節主題活動直接在場館外打造出規模盛大的遊樂場,最後主場週更直接放大絕,讓招牌DJ妖嬌和啦啦隊Wings Girls都換上夏日清涼辣裝登場,每次的主場行銷都十分吸睛,主場氛圍更是歡樂,娛樂性十足。

相較於特攻、海神和獵鷹在主場經營上受到球迷歡迎,台灣啤酒英熊和桃園雲豹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主場賽事多次延賽或閉門,導致籌備多時的主場活動無法發揮出預期效果,因此在「最FUN主場」的票選活動中落居下風。

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台啤英熊本季打造許多獨一無二的特色周邊活動,包含管樂隊與DJ配合應援、邀請各種學校社團進行表演,提供學生們更多表演舞台。雖遇嚴峻疫情本隊曾舉辦4場閉門比賽,球團也為線上觀看的球迷提供許多在線互動、限定抽獎活動,讓球迷雖無法進場也能有有趣的看球體驗。」

DJ妖嬌成功帶動獵鷹主場人氣。(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