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神鱒連線! 天使力退守護者奪3連勝

2022/04/27 13:02

大谷翔平敲安跑回1分,天使收下3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主場迎戰守護者系列賽4連戰第二場,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2分砲,單場進帳3分打點,大谷翔平也有安打演出,終場以4:1擊敗守護者取得3連勝。

天使2下就先靠著馬許(Brandon Marsh)的安打先馳得點,楚奧特3下砲轟先發投手麥肯齊(Triston Mckenzie),5下再對麥肯齊敲出二壘安打,送回敲安的大谷翔平。守護者在9上才靠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的二壘安打得到1分,但天使在失分後馬上派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關門,他也連飆2K俐落化解危機,收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

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打擊率稍微上升到2成13,跑回1分、被三振1次。原本教練打算讓近況不佳的他在今天休息,不過大谷翔平向主帥表示自己沒事,因此今天才繼續上場打擊。

明天大谷翔平將進行本季第4場先發,上場比賽大谷翔平先發對陣太空人,主投6局飆12K無失分收下本季首勝,本季他主投14.1局送出26次三振,防禦率4.40,拿下1勝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