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主審「死亡之瞪」 聯盟挺佐佐木朗希(影音)

2022/04/27 15:1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羅德隊佐佐木朗希在24日露出不認同好球帶的態度,被主審白井一行走上投手丘告誡,引起討論。日本職棒認為,白井應有其他方式可以處理。

日職聯盟秘書長井原敦指出,24日比賽後有很多指責的聲浪,看到各種意見,當天的狀況已跟裁判長確認過,「裁判長認為,這次的狀況,應該要採取其他方法才應對,事主(白井)也表示能夠理解。」

至於其他方法,井原敦認為,像是透過捕手傳達,或是半局結束後,到休息室告知等等,甚至是比賽後也可以,「我們沒有規則的依據給予懲處,目前沒有考慮要懲處。」

佐佐木朗希在24日第二局下半,2出局一壘有跑者時,於2好0壞安達了一投出一顆好球帶附近的直球,最終被主審白井一行判成壞球,朗希表現明顯不悅地往後看,此時主審直接往前走向朗希,嘴巴也念念有詞,警告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