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工會欲橫跨籃壇4聯盟 楊敬敏:PLG有7成球員加入

2022/04/27 15:50

臺北市職業籃球員工會正式成立並舉行記者會,首屆理事長楊敬敏說明創會理念及未來目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今天正式宣告成立典禮,由理事長楊敬敏及理監事代表林志傑、曾文鼎出席記者會,工會將橫跨國內籃壇PLG、T1、SBL、WSBL等聯盟。

工會由效力PLG新北國王的楊敬敏成為理事長,理事有富邦勇士林志傑、曾文鼎、蔡文誠、新竹街口攻城獅吳岱豪、林宜輝、高雄鋼鐵人呂政儒、台新夢想家李德威、新北國王洪志善,以及新北國王林力仁、李愷諺、桃園領航猿施晉堯擔任監事。

不過,工會今日未公開加入成員名單,據了解,這段期間工會成員確實有跟T1、SBL的球員進行接觸。至於目前會員人數部分,楊敬敏透露,目前在PLG的6隊中約有7成的球員加入,也會繼續和T1、SBL、WSBL的球員溝通,讓他們瞭解工會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