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未下巴士就返回飯店 龍隊正常練球後提前收工

2022/04/27 16:12

今天賽前,客隊中信兄弟抵達球場後就得知延賽,球員和教練團未下巴士就返回飯店。(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天母場次,原訂味全龍隊主場迎戰中信兄弟例行賽,因賽前快篩有隊職員出現陽性反應,中職聯盟稍早公告,依防疫應變計畫取消比賽,延賽時間未定,隔日起天母球場賽事目前尚未確定是否開打。

今天賽前,客隊中信兄弟球員乘巴士抵達球場後就得知延賽,球員和教練團未下車就返回飯店,且也進行快篩。龍隊球員則都正常練球後,球員才陸續得知比賽不打。球員和教練團簡單練球後,就陸續收拾球具準備收工。

由於龍隊目前暫居聯盟第2名,且今天原本要和兄弟王牌洋投泰迪正面交手,有球員得知比賽延賽,大嘆可惜。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則說,目前靜待再次檢測後結果,再談日後調度安排。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在巴士上進行快篩。(中信兄弟提供)

兄弟洋投泰迪在巴士上進行快篩。(中信兄弟提供)

味全龍隊職員6人呈陽性反應,球員正常練球後提前收工。(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