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一軍首日就遇疫情延賽 龍德力保持平常心

2022/04/27 16:43

龍德力。(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原本今天要和中信兄弟交手,因龍隊隊職員有人呈陽性反應,賽事宣告延賽。龍隊本來今天預計登錄新洋砲龍德力,這位去年還在火腿隊和王柏融當隊友的洋砲,要一展身手只得再等等。

龍隊今全隊得知延賽後仍正常練球,龍德力也跟著隊友一起。一軍首秀被迫延後,龍德力倒是不太在意,說:「去年在日本也經歷過疫情,這場疫情奪走許多人命,我自己也有個叔叔在家鄉確診過世。這關乎生態浩劫,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防疫,身為棒球員,我不會覺得受到外在不能控制的因素影響。」

龍德力說,目前他已經有好好調整,身體跟心理都準備好,隨時可以幫助球隊。至於因疫情延賽的狀況,他不會太在意,他透露自己來台前打過3劑疫苗,也會小心做好防疫。

龍德力。(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