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教頭大讚「4月狂龍」 點名張祐銘擊球感覺很棒

2022/04/27 17:06

張祐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開季戰績9勝6敗,僅以2場勝差落後樂天桃猿,領先墊底的富邦悍將多達8.5場勝差,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給味全很高評價。

曾豪駒指出,味全選手普遍年輕且缺乏經驗,經過一年多一軍實戰磨練,本季調整得宜,不容小覷,年輕人特色是敢拚,不怕失敗,他們真的成長很多。

味全陣中有許多天賦滿滿的年輕好手,曾豪駒點名,除了郭天信、李凱威,張祐銘擊球感覺很棒,拿莫.伊漾、劉基鴻也比去年成熟許多,整體團隊氣氛和對比賽掌握度很高。

本季張祐銘出賽9場,30打數敲7安,打擊率2成33,另有5分打點。

老將林智勝的加盟,在味全隊內產生良好化學效應,曾豪駒認為,林智勝實力和經驗俱佳,他的加入給味全小將很好的傳承,幫助非常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