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德力兼任饒舌歌手 已和拿莫伊漾約好一起寫歌

2022/04/27 17:09

龍德力、拿莫伊漾。(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新洋砲龍德力,今天原本可能一軍出賽,但比賽因疫情延賽,要看他展現身手只能再等等。龍德力過往在家鄉多明尼加兼任饒舌歌手,以藝名「El Felino」在Youtube平台分享自己的創作,讓他還沒亮相就有話題。

龍德力透露,去年效力日本職棒火腿隊期間,他的出場樂就是他自己作曲的作品。至於在中職的應援曲,龍德力說:「如果球團願意讓我嘗試,我也很樂意自己寫一首。」龍德力去年在日職英雄舞台,也秀過一段饒舌,他笑說,希望在中職也能有機會來上一段。

龍隊音樂才子不少,具阿美族血統的拿莫•伊漾,休賽季時就不時在個人社群開直播大展歌喉。龍德力上一軍報到時就打聽好,他說:「已經跟拿莫說好了,我要找時間,跟他一起寫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