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向王柏融打聽 龍德力拒絕美職來台灣有原因

2022/04/27 17:25

王柏融和龍德力交情不錯。(本報合成圖)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新洋砲龍德力(Ronny Rodriguez),去年效力日本職棒火腿隊,和王柏融當隊友,兩人多次被轉播拍到互動熱絡,球迷也以「大王之友」稱呼龍德力。今年轉戰中職,龍德力透露,和王柏融確實保持很好關係,來台效力前也有跟王柏融透露。

龍德力說,他去年效力火腿隊時遇到王柏融,本來印象中的他很安靜,後來兩人才慢慢有互動,還開始會電話聯繫,在場上並肩作戰也會互相提醒,兩人成為好友。

龍德力說:「其實決定來台前,有收到美職球隊開出邀請,但我有向柏融了解中華職棒的狀況,我認為我在這裡,比較有機會爭取到在球隊更關鍵的地位,所以我選擇這裡,龍隊也給了我一份好合約。」

龍德力的台灣淵源還不只於此,他的叔叔夏威茲(Wilton Chavez),2008年曾短暫效力興農牛隊,和龍隊現任總教練葉君璋當過隊友。龍德力說,他聽過叔叔說過來台效力的事,也知道興農後來輾轉成為現在的富邦悍將,他自己則是曾在12強預賽期間來過台灣,對台灣頗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