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演了!魏少刪光所有湖人貼文 表明想回娘家雷霆

2022/04/27 17:41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終於要跟湖人分手了?他近日被球迷發現在IG上把與湖人隊、以及先前待過的巫師和火箭隊的相關貼文都刪除,卻獨獨留下生涯最初起點雷霆隊的貼文,引發球迷揣測。

湖人球迷看見魏少把球隊相關貼文刪除表示拍手叫好,畢竟他們不想看到魏少下季繼續留在湖人,他下季還有47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湖人勢必要用盡一切方法清掉他。

不過不管和哪隊交易,都很難有球隊願意吃下這4700萬,除非魏少願意降薪,可能就會有多支球隊有興趣。

33歲的魏少生涯至今唯一一次進入總冠軍戰,就是在2012年雷霆隊和杜蘭特、哈登攜手時,另外他在雷霆還曾4度打入西部決賽,也曾在2017年拿過年度MVP,也有觀點認為,重建中的雷霆隊目前缺少像魏少這樣的老將當年輕人們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