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來台超過1個月尚未實戰投球 羅力還好嗎?

2022/04/27 17:40

羅力。(資料照,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3月20日抵台,但至今仍未在二軍實戰投球,球迷關心羅力到底何時能上一軍獻技,拉抬悍將2勝12敗低迷戰績。

今天賽前悍將總教練丘昌榮透露,羅力進度比較慢一點,還要進牛棚練投兩次,然後跳過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直接在二軍登板投球,至於下一次牛棚練投球數約30球。

丘總進一步解釋,原本之前羅力要投Live BP,但因為出現一些狀況而取消。

羅力去年出賽25場都是先發,拿下7勝9敗、防禦率3.03,是陣中重要洋投戰力,本季續留,只要在一軍登錄81天,就能達到規定滿9年一軍年資,可不受洋將名額限制,視為本土球員,也就是所謂的「羅力條款」。

本季悍將洋投防禦率高達4.88,遠不如全聯盟洋投平均防禦率2.13,戰績0勝5敗也非常慘淡,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悍將推出洋投范米特全力止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