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PLG、T1暫不停賽 要求球團恪守防疫規範

2022/04/27 18:16

PLG、T1暫不停賽。圖為PLG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演出。(資料照,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日多隊有確診狀況,直接把例行賽、季後賽喊停,而國內籃壇PLG、T1尚未有停賽打算,但會要求球團遵守聯盟的防疫規範,只是現在疫情變化很大,兩聯盟還是會視狀況進行調整,現階段排除停賽的選項。

SBL目前5隊有裕隆、九太、台銀等球員確診,因此籃協決定把賽事喊停。至於PLG、T1本週也都有進行例行賽要進行,PLG週五起在新竹、高雄、桃園都有賽事;T1則是在桃園、新莊、天母開打。

PLG以日前公佈最新防疫指引與應變措施為主,規定球隊「賽前48小時內」提供快篩,如快篩呈現陽性者,會進行PCR檢測,等待結果期間不得隨隊,若PCR結果為陽性,則全隊必須進行PCR檢測,等待結果期間全隊「暫停比賽」。

若快篩完至比賽開打前,被告知為密切接觸者,該員須再進行快篩,若陰性該員可正常參賽,若為陽性,馬上至醫院進行PCR檢測,等待結果期間不得隨隊。

至於T1會遵循聯盟的防疫規範,參賽球隊需有24小時內的快篩陰性證明,而兩大聯盟目前尚未有停賽計畫,但同樣都會視疫情狀況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